Thursday, October 16, 2008

马来西亚人不可不知的伟大预言!

不知大家有没有听过一个流传已久的大马预言,是个关乎我国长达五十多年历史的预言,这是个关乎我国的首相由谁来当的神奇预言。这预言说道,我国从国父Abdul Rahman 起,所有的首相都已在国父的名RAHMAN里头预定好了。不信?请看...

第一任首相 - Abdul Rahman
第二任首相 - -------Abdul Razak
第三任首相 - -------Hussein Onn
第四任首相 - -------Mahathir Mohamad

来到第五任首相时,当时大家都以为预言要被破了,因为最有可能做下任首相的 Anwar Ibrahim 被老马打入冷宫,哪里知道竟然还杀出了一个 Abdullah Badawi 接任当首相,延续了这伟大的预言。

第五任首相 - --------Abdullah Badawi
未来的第六任首相 - Najib Tun Razak ?

眼看这个预言即将要100%的成就了,有的人就不禁问道“RAHMAN”预言完成过后的首相是谁呢?为何没有继续预言接下去的首相人选?难道第六任首相Najib Tun Razak 将把马来西亚带上灭国之路?第六任首相将是我国的最后一任首相?

或许“RAHMAN”预言的结束,也代表巫统/国阵执政的时代即将完结?取而代之的是否会是另一个时代,另一个预言?一个“ANWAR”的预言?

我衷心期盼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