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4, 2008

当你来到十字路...

这几天水鱼放假回来了,我宁静的日子也成了挽不回的回忆...
不过也多谢他的“回来”,我也稍微有了点干劲!也唤回了许多以往甜美的回忆...

今早我们去芭里载树,在车上我们听着crossroad的歌。真诚的词、搭着美丽的旋律、再加上做足功夫的编曲... 听着听着,心中充了满感恩... 上帝给予了他们美丽的恩赐及才华。在筹备整个专辑的过程,真的被他们的努力感动,他们生命所经历的困难及挣扎我都知道,多么的希望能够在他们生命中的低潮全程陪伴他们,与他们一起渡过... 但现实中,许多的时候我能做的也只有为他们祷告。因为在他们生命中有我去不到的低谷,有我看不见的裂痕,也有我体验不了的伤痛... 但我知道,极爱他们的耶稣早已经在那深不见底的低谷陪伴着他们、用他无比的爱覆盖着那些隐藏的裂痕、在他们极伤痛的时候他从不缺席在旁拥着他们一同哭泣。当哪一天我看见他们再次站起来时,我会为他们感到骄傲,因为我知道那是需要许多的勇气及努力的!

听着一首又一首他们用自己生命经历写成的歌,我心深深感动... 我默默的为他们献上感恩的祷告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