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锅蒸鸡拉糕!

鸡拉糕!!!

再忙我都得上来骂一骂人,心情才能平复下来。

纳菊到底是在讲哪国的语言,为何我听来听去都觉得像是狗在放屁?到底是什么狗屁道理?你上诉就可以,别人上诉就是不遵守法庭判决!

月疯真的是越来越疯!连自己手拿什么都搞不清楚?那个形状,那种手势,稍有见识的人都知道你拿着的是什么。仔细一看,那个包装颜色,还好像是蛮普遍容易买到的那款。得空就去检验一下眼睛还有脑袋,最好连心也去验一验,看看是不是变成了大便色。

不到半天就批了别人的上诉,还挡下了高庭的判决!如此高效率的上诉庭还以为只有在国外可以看见,可怎么别的案件又不见此效率?

还有那一批身穿便服的闯入议厅的壮汉,别以为我们没看见你干了什么,也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是谁!!!

鸡拉糕!
真是一锅又臭又烂的鸡拉糕!!!


ps:今天我穿黑衣... 我三点半去乐腾喝茶,有本事来抓我啦!


1 comment:

Kelvin said...

可义哥哥,冷静点= =
我还要在教堂看到你的。。。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