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0, 2009

要建教育楼了!

好消息!前天接到通知,说建设教育楼的申请已被政府批准啦!
对于正在筹备庆祝百周年的雪邦堂来说,可是双喜临门啦!

之前建教堂的工程一直苦苦等待,整个过程进度不断遇到拦阻...
十多年了...是不是上帝不喜悦我们建堂?还是上帝有更高的旨意及计划?
正当我们为建教堂的困境感到灰心时,从总会却传来美好的佳音。就在中学附近,上帝给予了我们一块迦南美地!而一直以来与社区脱节的教会,决定要以这块土地来服务社区。于是计划了建设一座三层楼高的教育楼,内附有幼儿园,青少年活动中心,少年军活动室,综合礼堂等。

而前天接到通知说建设的申请已获得批准,不但如此,今早还听见消息说建筑材料已跌价!

有时候,上帝的时间可是恰恰好,不早也不迟。
愿上帝赐我们力量,不辜负他的美好旨意!

4 comments:

▕◕‿◕✿eViL◕‿◕✿▕ said...

congratulation~~

(oo) said...

woo hoo~~~

sioubin said...

thank God. mm. keryi, suggest u put some photo of "The Nest" here..

▕◕‿◕✿eViL◕‿◕✿▕ said...

要meh...看一次伤心一次哦...因为那个nest好像距离我很远...